178首页 > 新闻 > 《天下3》多款全新时装上线 永久时装免费拿

《天下3》多款全新时装上线 永久时装免费拿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6 10:59:53

《天下3》年末多款新时装上线,“鹊灵念”、“朱颜宜笑”、“紫气流云”、“秋日一眸”、“浣火聆音”等多款新时装争艳,谁将成为玩家挚爱?

“鹊灵念”与“朱颜宜笑”是热度最高的两件新时装,一白一红不同风格,“鹊灵念”女装为蓝黑配色的露肩小短裙,男装的不对称设计也颇为亮眼。“朱颜宜笑”被戏称为“小红帽”,帅气逼人的正红色斗篷是其最大亮点,女装斗篷下是利落的红黑小短裙,男装则是斜襟长袍。

“紫气流云”女装温婉大气,因发型百搭成为当季最热门单品之一,男装细丝抹额发型如同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秋日一眸”则更具小清新质感,女装双环髻、盘扣上衣与不规则短裙增添减龄少女感,男装下摆纹案简约之中更具霸气。

“浣火聆音”是年末最良心时装的,只需完成新主线即可轻松获得,还可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取“玄女帛”将其升级为永久时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