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恒之塔》新版本全面升级 回归活动奖励丰厚

《永恒之塔》新版本全面升级 回归活动奖励丰厚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6 10:42:35

盛趣游戏旗下大型3D端游《永恒之塔》在再次翱翔大区开启版本全面再升级,强力S级宠物登场,新开放地图家体验,招募昔日老友回归游戏可赢取多重惊喜好礼。

《永恒之塔》老友回归活动““你好,旧时光””现已开启。活动期间,玩家登陆活动页面将【邀请码】分享给回归好友,回归好友登陆页面填写招募者的【邀请码】进行绑定即可成功招募。回归玩家直接登陆活动页面即可领取“羽毛盆景”等大量回归奖励。

招募者每成功召回一名好友登陆活动页面,该好友获得的小花和丝带会1:1转换为友谊的小花和友谊的丝带。累计获得的“友谊的小花”和“友谊的丝带”可用来兑换或者进行幸运抽奖,获得“终极愤怒阿诺墨斯武器”、心潮澎湃的时期、圣灵守护者技能箱(10种)等超级好礼。

此次更新开放了新地图红色卡塔拉姆(南部),新增的基地战与要塞战玩法。同时“太初决斗场”“ 孤独修炼场”开放,开启战场自定义与多场地1V1新玩法。此外还有S级宠物、神圣力守护者技能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