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悲喜相倚《阴阳师》SP鬼切抽卡召唤视频

悲喜相倚《阴阳师》SP鬼切抽卡召唤视频

新闻 178游戏网 2019-12-05 14:49:26

11月底,网易旗下手游《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天剑韧心鬼切正式开启召唤,大批玩家在见识了百鬼弈中的式神强度之后,纷纷摩拳擦掌,倾尽资源纷纷开始抽卡。

本次伴随新式神一并开放的活动和往次一样,已经拥有全图鉴的玩家,初始召唤出新式神的几率提高至15%,并依据召唤次数阶段性提升,500次之后将会提升至100%,700次之后,除了会直接召唤出SP鬼切之外,官方还将赠送一份礼包,尽管礼包内容杯水车薪,但还是聊胜于无。

全图鉴抽卡视频 

对于还未拥有全图鉴的玩家,则从5%开始,根据召唤次数阶段性提升,500次之后将会提升至15%。所以从数据上来看,如果你不是欧皇或者神壕,还是需要合理规划自己手中的资源。 

非全图鉴抽卡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