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草原赛季来袭 草原游牧兵种即将登场

《战意》草原赛季来袭 草原游牧兵种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5 10:58:23

网易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即将开启全新草原赛季,而全新服务器“塞北雄鹰”也将于12月6日开启角色预创建,并推出多个新服活动,为玩家送出游戏豪礼。

《战意》大陆的北部是派瑞尔群山,再往北走则是浩瀚无边的大草原,那里生活着许多游牧部落。他们逐水草而居,一直过着和平的生活。然而某一年,气候不断变冷,草原变得粮草贫瘠,众多游牧部落面临着生存困境,在一段时间的迁徙和混乱后战争爆发了。经过数年的惨烈吞并后,某位“大汗”最终一统草原,建立起强大的汗国。

在《战意》即将迎来的S1草原赛季中,将会有6个全新的草原游牧兵种登场。其中有四个是骑兵,包括凶悍的蒙古劫掠骑兵、灵活的乞颜部弓骑、强大的兀良哈骑射手以及还有最令人生畏的双刀骑兵可汗怯薛卫队。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