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科幻手游《战双帕弥什》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科幻手游《战双帕弥什》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5 10:42:27

库洛游戏出品的末世科幻3D动作手游《战双帕弥什》于今日(12月5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玩家将带领仿生人形「构造体」对抗「帕弥什」病毒感染的机械大军。

《战双帕弥什》的一大亮点就是丰富的故事线,游戏中可通过解锁特定条件了解每个「构造体」身上的故事,甚至还将有机会操纵BOSS,以另一种视角来事件的全貌。此外,正在进行连载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帕弥什」爆发初期的故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补一补。

当然,操作性是一款动作游戏的核心。而开发团队通过“战斗+消除”的创新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了操作性、趣味性以及策略性的结合,不仅具有极佳的打击感,同时丰富的连招也能让玩家欲罢不能。同时,游戏请到了户松遥、福山润、川澄绫子、松冈祯丞等一众超人气声优加盟,并支持普通话、日语、粤语三大语种。此外,在公测版本中官方对游戏的音画效果进一步优化,带来更为舒适的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