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周年庆版本前瞻 大量内容更新在即

《食之契约》周年庆版本前瞻 大量内容更新在即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5 10:33:42

《食之契约》的周年庆版本即将更新,童话冒险副本、主题剧情、童话颂歌系列外观等丰富内容即将逐一登场,更有全新SP等级降临,不容错过。

《食之契约》二周年版本中将推出活动副本“仙境梦游”,该副本是由知名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改编,融入缇尔菈大陆和飨灵们创造出的全新冒险故事。活动采用休闲为主的全新玩法,玩家可与工会好友一起挑战BOSS。副本中还将出现全新童话系列堕神,“红心女王”、“三月兔”等童话角色将会以全新姿态登场。参与活动就机会获得专属UR飨灵·可颂等丰富活动奖励。

此外,《食之契约》二周年版本将推出童话主题系列外观,包括“仙境迷踪”、“惑音幻歌”、“暗镰天翼”等多款外观。童话外观不仅拥有live2D动态效果,还拥有专属主题故事。游戏还将首次加入了外观收集机制,收集指定数量的系列内外观,可获得丰厚奖励。

全新的SP等级飨灵可以说是备受期待,SP飨灵属性略强于UR飨灵,出场自带专属团队光环技能,突破至5星后即可解锁live2D外观,飨灵好感度剧情也将全面升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