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改手游《大贵族》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漫改手游《大贵族》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4 10:41:39

备受关注的人气韩国漫画改编手游《大贵族》于今日(12月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玩家能收集到各路原作角色进行养成,无论是漫画粉丝还是横版战斗爱好者,都能体验到这款游戏的魅力。

2007年漫画《大贵族》正式上线NAVER网站,在12年的时间里,无数漫迷被作品中多方错综复杂的关系所吸引,成为忠实拥趸。2019年《大贵族》迎来完结,但《大贵族》的故事将在手游中延续,本作将在原作基础上,对诸多人气角色进行深度挖掘,同时想了解原作内容的玩家也可以在游戏中完整体验到剧情。

《大贵族》手游拥有“故事模式”、“秘密副本”等多种剧情玩法,还能亲手培养莱杰罗、弗兰克斯坦、穆扎卡、塔基奥等超人气角色。组建好自己的贵族战队后,可派遣他们深入浴血战场、守护战场、净化黑暗等不同舞台展现实力。每一个角色都制作了超燃的战斗动画演出以及华丽的个性技能,让玩家获得畅爽战斗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