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全新求生者“邮差”即将上线

《第五人格》全新求生者“邮差”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4 10:21:23

网易、1V4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全新求生者“邮差”维克多·葛兰兹即将在游戏中登场,玩家将体验到其独特的玩法。

维克多是个不善言辞的男孩,害怕与人交流,却喜欢与小动物们相处。虽然在人们眼里他性格孤僻和古怪,但因一次火灾中的勇敢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信任,成为了负责送寄信件的邮差。而在火灾中救出的小狗威克是他最忠实的伙伴。

维克多由衷的喜欢邮差的工作,他认为只有在信件中,人们才会吐露真心,表现出自己最诚挚的一面。他还逐渐意识到,自己传递的不只是信件,更是人们不愿为外人知晓的秘密和心意。有一天,维克多终于收到了自己生平的第一封信件,欧利蒂斯庄园的诚挚邀请,让他开启了造访庄园的旅途。

维克多附带增益效果的信件。在追逃中,维克多可派出送信犬威克向指定收信人送出信件,信件共分为六种类型,分别为急切的信件、诀别的信件、冷静的信件、勇敢的信件、激励的信件和希望的信件,收信人收信后将获得对应的增益效果,感受到收信人情绪的邮差也将获得与之相同的增益效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