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冬岚携雪凛风刃《阴阳师》山风冬日皮肤登场

冬岚携雪凛风刃《阴阳师》山风冬日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4 10:02:48

簌簌飞雪落后,森林与大地被染成了相近的色彩。寒风穿行过的林间,叶梢已结起晶莹的冰晶。只见少年的身影穿行于其中,沐在清冷的月辉之下,惊落了雪尘几许。

【山风冬日系列皮肤 冬岚之刃】

“森林,就是我的故乡。”


厚实的外衣阻隔了风雪的寒冷。冬雪的白,大地的灰,皆成了他的颜色。衣上悬着的红色小球,是薰从人类村落特意带回的礼物。雪地难行,有她的心意相伴,更添暖意几分。

【获取方式】

山风冬日系列皮肤·冬岚之刃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巡遍山林与原野,踏过已结起厚厚冰层的河溪,少年才沿着来时的道路踏上归途。凛风穿透呼出的白雾,捎来鸮鸟的鸣啼。远处的山洞有熟悉的暖光透出,那是正守候着他归家的灯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