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当暴雪游戏遇上乌镇 体验不一样的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

当暴雪游戏遇上乌镇 体验不一样的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

新闻 官方 2019-12-03 15:59:45

2019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将于2020年1月3日至1月4日在中国乌镇举办! 本届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期间,我们将在乌镇西栅景区内举办暴雪游戏游园会,玩家在购买门票后,不仅可以参加在乌镇大剧院举办的黄金总决赛和黄金年度盛典,还可以在乌镇西栅景区内设置的各个暴雪游戏打卡点进行互动赢取限定周边!售票将于12月10日开启,敬请关注!

在乌镇举办2019黄金总决赛暨黄金年度盛典是暴雪游戏文化首次与旅游文化深度结合的尝试,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在乌镇西栅景区领略数千年的乌镇历史文化,还可以感受到景区内浓浓的暴雪游戏氛围,“暴雪”降临乌镇,一起来玩吧!

当暴雪游戏遇上乌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非常值得期待!

2020年1月3日-1月4日,让我们相约乌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