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手游海量活动燃爆三周年庆典

《生死狙击》手游海量活动燃爆三周年庆典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3 11:51:29

《生死狙击》手游迎来三周年庆典,年末海量福利来袭,玩家生涯成就得分将为玩家带来超强奖励,不容错过。

《生死狙击》手游中每位玩家都能根据各自的角色诞生时间、角色等级、游戏战斗总时长、总击杀数、不同品质武器拥有量等数个数据获得相应的生涯成就得分。并且根据最终成就得分免费领取相应的圣魔血晶和圣魔宝箱 。圣魔血晶可用于铸造传说级武器RPK天神和RPK魔神,而圣魔宝箱开启后除了能获得大量道具奖励之外,更是有几率直接开出RPK天神和RPK魔神。

截止12月22日,官方将会开启一个独特的全服挑战活动。个人荣耀数据与服务器活动数据将会进行联动,完成指定目标挑战即可解锁终极奖励。活动主要分为个人挑战和全服挑战两个部分,完成个人目标和全服目标,可获得挑战宝箱,可开出海量神器碎片、神器原石以及英雄武器合成碎片等高品质奖励。

12月2日至12月8日期间,本作上线周年庆礼包疯狂返利活动。玩家通过三周年限定礼包可以开启获得三周年限定喷漆以及价值10金币的随机道具,同时玩家还有机会直接获得永久英雄级武器。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