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双十二福利 定金预售享五折

《洛奇英雄传》双十二福利 定金预售享五折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3 10:47:36

《洛奇英雄传》双十二福利开启,支付定金就可享受5折优惠,7种道具参与折扣,不容错过。

7种道具中,不仅有帮助玩家提升实力的强化/附魔保护石,还有时装相关的时装外形固定别针及固定缎带,更有解除绑定药水、CVVIP(60天)等。虽然不进行定金预约的玩家也能在12月10日到12月16日享8折优惠,但无疑5折更具吸引力,仅需10马赫印记即可锁定优惠资格。

预售时间将截止到12月9日,玩家可选择自己需要兑换的道具“支付定金”。12月10日到12月16日期间,支付过定金的玩家在支付尾款后即可获得道具兑换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