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麻枝准新作《Heaven Burns Red》官网正式开启

麻枝准新作《Heaven Burns Red》官网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2 17:00:55

 曾写出游戏《AIR》、《Kanon》、《CLANNAD》、电视动画《Angel Beats!》和《Charlotte》剧本的麻枝准公开了预计于行动平台登场的最新作品《Heaven Burns Red》。

《Heaven Burns Red》由Key与WFS两间公司联合开发,依然由麻枝准一人包办原作、剧本、音乐、主题曲,这也是时隔13年麻枝淮再次担纲游戏剧本的开发。其他参与的开发者也都是Key的超级主力,包含担任角色原案的的Na-Ga、ふむゆん和まろやか,以及担任角色设计的ゆーげん。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