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将引入大量新英雄完善世界观

《守望先锋2》将引入大量新英雄完善世界观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2 11:40:06

根据《守望先锋2》的助理导演Aaron Keller在接受PlaySation Blog采访时的说法,《守望先锋2》将推出大量的新英雄。

Aaron Keller表示,自己眼中的《守望先锋2》更倾向于创造一种“故事体验”,利用“英雄任务”和背景故事讲述充实《守望先锋》的世界。虽然目前无法确切了解新英雄的真实身份和游戏玩法,但无疑将推出大量英雄来完善《守望先锋》的世界,并且提供玩家尚未见过的新游戏玩法机制。

虽然并没有确切表明Keller口中的大量具体有多少,但是有猜测《守望先锋2》将在上市时带来四个或五个以上的新角色。此外,目前已经确定将推出至少4张新地图和一些单人模式内容,同时《守望先锋》和《守望先锋2》将合二为一。

来源:PlaySation Blo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