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螺旋英雄谭》12月限时酒馆更新 新人物登场

《螺旋英雄谭》12月限时酒馆更新 新人物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2 11:25:03

《螺旋境界线》正统续作的《螺旋英雄谭》于今日(12月2日)迎来更新,限时酒馆再度开启,四位新英雄登场,参加活动还能领取圣诞雷欧丽皮肤。

在今日的更新中,4位新的英雄登场,分别是菲比、伊修、圣女、阿尔卡特。与往常一样,这几位英雄除了阿尔卡特是SR,其余都是UR。期待这四位新的英雄能够在各位玩家的旅途当中成为新的得力伙伴,助阵玩家成为新的传说。

同时,在12月的第一周将开启传说秘境活动,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以获得圣诞雷欧丽皮肤。灵动俏丽的雷欧丽,再穿上圣诞风格的服装,是非常诱人的圣诞礼物,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