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兰岛》1.0全新版本更新上线 视觉升级

《艾兰岛》1.0全新版本更新上线 视觉升级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2 10:52:11

腾讯旗下沙盒创作平台《艾兰岛》1.0全新版本正式更新上线,大幅优化游戏画面,并且全面拓展编辑器功能,让玩家拥有更高的创作自由度。

1.0全新版本更新游戏画面进行了大改动,推出了光照升级、天气球改进、渲染优化;编辑器推新功能,生物AI、自由镜头等重磅功能。此外,“探索模式”、“游乐主城”等板块也新增大量内容与玩法,满足玩家创作和探索的无穷欲望。

同时,“共建‘地下城’主题搭建赛”火热进行中,截止到12月12日玩家完成建筑内部搭建作品并投稿成功,获大赛评审验收就有机会赢得现金奖励:特等奖获得者将获得2000元现金和荣誉证书等奖励。此外,“1024游戏创造节”作品征集阶段即将结束,请在12月8日前于活动页面递交作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