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糖果粉碎苏打传奇》累计收入超过20亿美元

《糖果粉碎苏打传奇》累计收入超过20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19-12-02 10:24:44

知名分析网站Sensor Tower所发布的数据显示,King工作室的益智手机游戏《糖果粉碎苏打传奇》上市至今累计收入超过20亿美元。

《糖果粉碎苏打传奇》于2014年上市,登陆iOS和安卓平台。这款游戏在美国拥有6800万人次的下载量,而第二大市场印度则是5000万人次,本作已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累计共计4.1亿人次下载,而美国市场的收入占据一半以上,超过11亿美元。

此外,King工作室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为4.5亿美元,其中四款《糖果》作品获得了其中2.58亿美元的收入。

来源:Sensor Tow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