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贪婪洞窟2》周年庆今日正式开启 福利丰厚

《贪婪洞窟2》周年庆今日正式开启 福利丰厚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9 10:59:19

《贪婪洞窟2》周年庆于今日(11月29日)正式开启,全新宠物系统以及超多重量级周年庆福利来袭,不容错过。

在周年庆来临之时,游戏中全新加入宠物系统,在玩家把宠物孵化的那一刻起,就成了它永远的主人。宠物在探险过程不仅是陪伴你的萌宠,更是帮你在黑暗中杀出一条血路的战友,只要有你的精心培养和爱护,它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和成长空间,将在关键时刻为你挺身而出,成为最忠实的依靠。只要在周年庆登录游戏,就有免费的周年庆纪念宠物可以领取。

在周年庆7天时间内,只要登录游戏,都会有惊喜礼包。同时还将举办周年庆试炼活动,完成试炼任务就能获得“周年庆蜡烛”,用蜡烛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收集到一定数量的“周年庆蜡烛”也有奖励。还有“周年庆3倍收益活动”让玩家在周年庆期间得到更多的惊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