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地图要比前作大两倍 还有动态天气

《守望先锋2》地图要比前作大两倍 还有动态天气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9 10:47:42

美国PlayStation官博发布了一篇关于暴雪新作《守望先锋2》的采访,助理游戏监督Aaron Keller和首席编剧Michael Chu放出了更多《守望先锋2》的情报。

根据他们的说法,《守望先锋2》的目标是让玩家在体验到更多的“守望先锋宇宙”的内容,通过PVE模式从全新的角度来体验,玩家将能够升级英雄,来自定义提升其能力,比如莱因哈特拥有一个让大招变成360度有效范围的天赋。每一个剧情故事任务都会绑定一个介绍短片和结尾短片。

2代与初代紧密相联,新角色Sojourn是在《守望先锋》发售之初就已存在于宇宙之中,是守望先锋组织的核心人物,在2代中她将有不少出场时间。游戏的地图要比初代中的普通地图大上两倍,并且有先进的动态天气效果。

PVE和PVP的进程完全分开的,PVE的能力和天赋系统不会出现在PVP中创造出不平等的环境。此外角色形象升级将几乎包含所有英雄,比如卢西奥的头发和衣服上的颜色会随着歌曲切换发生变化。

来源:PlayStation Blo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