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火线》手游四周年版本“兄弟爆破”来袭

《穿越火线》手游四周年版本“兄弟爆破”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9 10:17:31

《穿越火线》手游正式发布“兄弟爆破”全新版本。作为游戏四周年的重大版本重磅推出同名爆破玩法、“万化工坊”系统、排位赛行星年终章,以及新角色、新武器、新活动等一系列内容。

SCAR-幽暗骑士是本次新版本值得关注的焦点,在“兄弟爆破”版本中,SCAR-幽暗骑士强势觉醒,以代表四周年版本英雄级武器的身份横空出世,全新的耀金配色搭配全新专属技能,在外观颠覆升级以及基础属性大幅优化之后,还获得了“移行”以及“切枪速度”和“换弹速度”的双面提升,整体实力完美提升。

玩家持有SCAR-幽暗骑士觉醒武器之后还将增加所有背包步枪子弹数,同时解锁特殊展示动作、专属消灭图标。此外,玩家持有该武器还将获得经验值增加100%、同房间玩家经验值增加30%、同房间玩家金币增加20%等多重属性增益。

全新版本还推出了众多惊喜满满的新武器,包括气手枪、铁锹-飞龙在天。其中,气手枪被誉为手枪中的狙击小钢炮,可以对中远距离的敌人进行高精度的射击;铁锹-飞龙在天,蓝金相间的尊贵外观,搭配一流的属性,相信这把武器会让日后的刀战生存更艰难。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