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重启地牢狂欢周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重启地牢狂欢周

新闻 官方 2019-11-28 12:29:04

《方舟:生存进化》中地牢模式作为游戏的一大特色玩法每周轮转更新时都会迎来大量玩家挑战。本期将重启地牢狂欢周,每天都会遇到之前轮转过的不同地牢,甚至包括了深受玩家好评的万圣地牢。

截止到12月3日,《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会以一天一更的方式轮转之前七周的地牢,有我们所熟悉的沼泽圣器地牢、魔爪诅咒地牢等等。目前11月29日轮尚未公开,12月3日将迎来最受玩家欢迎的万圣节地牢,之前错过挑战的玩家,这次可以弥补遗憾了。

本期地牢狂欢周与之前的地牢挑战有所不同,挑战时间将会缩短为15分钟,但相对所获取的奖励将有明显提升。变异庞马、烈焰独角兽等稀有生物也将在本周提升出现概率会,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