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唐无双》全新资料片“天下大势”详解

《大唐无双》全新资料片“天下大势”详解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8 11:39:48

网易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年度全新资料片“天下大势”来袭,全新宠物大作战玩法及首度开放的新大区互通服、新大区江湖故事等诸多精彩内容等待玩家参与。

只手主宰历史 《大唐无双》年度全新资料片“天下大势”精彩看点全知道

在“天下大势”中,玩家将首次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推动整个天下大势的发展。完成服务器目标将推动整个服务器进程,开启诸多事件和玩法。同时,对于玩家个人而言,也有着个人成就小目标可以循序渐进的达成。小目标不仅能提供丰厚的礼包奖励,更将开启类似“飞行棋”玩法来让玩家额外获得多样奖励。

全新宠物大作战玩法让玩家们通过无忧岛的战斗获得宠物卡,组建起自己的宠物军团,进而在宠物竞技场进行角逐。此外资料片还首开新大区互通服的历史性先河。在新大区互通服其中一组服务器国家的玩家,将可以免费转到另外一组服务器国家中,并且在开服当天完全不用为排长队的问题而烦心。此外,在互通服中玩家还可以进行跨服摆摊交易。

纵横百强作家知白将以玩家真人真事为原型,以笔为戈 以纸为戎同步再现新大区中的“天下大势”,让更多的书友与玩家一道分享来自无双江湖故事的魅力,以及“时势,英雄造”的无上豪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