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开启感恩节福利活动 好礼不断

《龙之谷》开启感恩节福利活动 好礼不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8 11:04:33

《龙之谷》于今日(11月28日)特别推出感恩节福利活动,轻松参与即可获得满满福利,还有12月14日的温泉趴来袭,不容错过哦!

11月28日至12月4日期间,95级角色每天登录游戏,均可通过账号保管箱获得不同奖励,包括:落日回廊地图,纹身箱,纹身箱钥匙,水晶潘多拉之心,水晶潘多拉火种,赛季点数。此外,玩家在森林龙巢穴(11层)内可无限复活。

玩家角色使用传令红鸟或传令蓝鸟发送含有“感恩节快乐”的消息,且登录天数≥5天,活动结束后可获赠汽车坐骑【摧毁S70(咖啡)】。感恩节特别活动“你是我的小太阳”也等待玩家去参与,留下对TA的感谢,就有机会在12月中,在游戏内通过公告形式向全区全服发出“告白”。

《龙之谷》温泉趴千人面基线下活动也即将在12月14日正式举办,入场时即可获得专门设计定做的浴衣和拖鞋。4大门派,4款不同的浴衣,将在温泉趴当天成为参与活动的谷迷们的门派标识。参与互动游戏获胜后,也将为浴衣对应的门派增加活动积分。线上玩家只要每天完成页面的3个任务,次日就可以来温泉趴主题站领取积分。12月14日当日可以参与积分押注环节,使用积分可拍下《龙之谷》请专人定做的精美手办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