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以爱之名 《剑灵》六周年版本今日上线

以爱之名 《剑灵》六周年版本今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8 10:21:47

人气网游《剑灵》于今日(11月28日)正式迎来全新六周年庆典版本,玩家们期待不已的刺客第三派系觉醒“暗影”正式到来,同时全新主题时装“恶魔之吻”上线。

刺客的第三派系觉醒“暗影”有着强大爆发力,同时新增刺客职业可选种族“灵族”。“暗影”可以利用“影子”进行战斗,本体和影子互相协助,带来华丽连击。此外还能召唤分身,在开启大招时,本体、影子、分身共同战斗。线下预约暗影觉醒的活动也进入崭新篇章,更多的奖励可以参与领取。

《剑灵》六周年庆典版本中,会有众多全新时装上架,其中就包括了第八套璀璨主题套装“恶魔之吻”,为剑灵PLAN.X × EBLIN六周年限定联名打造的全新璀璨套装。《剑灵》6周年版本还有其他新时装,也都值得玩家收藏。

被浊气侵蚀的灵石草原“黑龙幻影”全新地图正式到来。黑龙幻影地图可通过白青山脉太尚门地区对应入口进入,需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0级,同时完成相关前置任务后可获得入场资格。对应地图特别活动“黑龙幻影”也会开放。

新版本上线后,玩家就可以体验到庆典狂欢。绿明村新增活动NPC,玩家可前去领取活动任务。飞龙工商更新,玩家可使用指定活动代币前去兑换各类物品。活动副本开放红儿的秘密仓库、喧闹的天空公园。此外,各阵地也带来了丰富的活动进行助阵,奖励丰厚。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