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引擎AI!球星伊涅斯塔跨界,实况足球手游2020手感更逼真!

新引擎AI!球星伊涅斯塔跨界,实况足球手游2020手感更逼真!

新闻 官方 2019-11-27 14:58:52

由网易代理、KONAMI《PES》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手游-2020》全平台公测预约中!此次《实况足球手游-2020》引用强大的虚幻4引擎,使用全新AI技术,还原最真实的绿茵赛场。据悉,《实况足球手游-2020》研发团队特邀球星伊涅斯塔参与研发,并为其量身打造新技巧“灵巧盘球”与新属性“紧密控球”,带来更加逼真的球员盘带手感!

点击观看视频

伊涅斯塔跨界做游戏,新属性量身打造

据悉,《实况足球手游-2020》研发团队邀请了2010年世界杯冠军,前巴萨球星伊涅斯塔参与游戏的研发制作。作为“梦三”时期巴萨的中场核心之一,巅峰时期的伊涅斯塔就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中场之一!“小白”伊涅斯塔用其专业、独特的足球理解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为游戏提出全方面的建议。

首先,伊涅斯塔向研发团队分析介绍在不同赛场情景下球员的不同想法,帮助研发团队理解真实的足球赛场。伊涅斯塔还为研发人员示范不同的球员动作,并讲解相应的动作细节。在与研发团队讨论期间,“小白”也抢先体验了一下新版本的《实况足球手游-2020》。在伊涅斯塔的帮助下,《实况足球手游-2020》研发团队继续对游戏中的球员动作及比赛AI作出优化,为的就是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最真实的赛场。

另外,在《实况足球手游2020》中,玩家还将可以体验到由伊涅斯塔与研发团队共同设计的新技巧“灵巧盘球”。新技巧“灵巧盘球的加入,将会让梅西这样的脚法出众的技术型球员化身球场魔术师。而玩家也可以操控这些拥有出色的控球能力的球员,通过“灵巧盘球”创造无限可能。

极致虚幻4引擎,还原真实绿茵赛场

《实况足球》手游2020是国内唯一使用“虚幻4引擎”的足球类手游,通过虚幻4物理引擎的搭载,游戏画面帧数最高可达60帧,为玩家带来极致流畅的游戏画面。通过如丝般顺滑的传接球体验,流畅自然的摆脱动作,展现着虚幻4强大的实力。全新AI技术的运用,真实还原球员身体与面貌。强大的虚幻4引擎还将通过AI技术记录的真实动作数据,赋予游戏内球员真实赛场的踢球动作。

另外,在《实况足球手游2020》将根据球员的比赛特点,赋予不同球员不同的特性。不同特性的球员在持球时,队友将会有不同的表现。踢边路的C罗如果在中场的位置的话,伊瓜因会去到边路给他做策应。

公测预约火爆,全新体验即将到来

《实况足球手游2020》仍在公测预约中,现在前往官网(pes.163.com)预约公测,即有机会赢85黑球经纪人等众多好礼!虚幻4引擎打造的真实赛场,全新球员技巧及属性即将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