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冠军独享3万!“棋王之王”虎牙赛开幕

冠军独享3万!“棋王之王”虎牙赛开幕

新闻 官方 2019-11-27 14:51:07

目前,《战歌竞技场》手游“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全平台报名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12月1日,全体玩家均可前往虎牙平台报名参赛,凭实力角逐所在赛区的128个赛事资格(共256人);入围者将能共同瓜分数万元现金和点券奖励。

惊喜不止如此,赛事冠军选手将能独享3万元现金奖励、官方签约、专区置顶等多重福利;决赛优胜的4强选手将能获得参加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总决赛的资格,与斗鱼赛决赛4强角逐棋王之王的终极荣耀!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日

比赛时间:12月2日至12月8日

“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

角逐最强棋王!“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现正开放报名

如何能证明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棋王?《战歌竞技场》手游“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就是最佳选择!本赛事采用“轮抽选秀”模式进行比拼,共筹备6万现金奖励和数万点券供广大选手瓜分,冠军将独享3万现金奖励。即日起至12月1日,所有玩家均可在微信、手Q两大赛区中择一报名;每个赛区仅开放128个参赛名额,官方将根据报名时间和选手段位筛选出最终拥有参赛资格的选手。

12月2日起,《战歌竞技场》手游“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将正式开赛。各大赛区将根据赛事进程,进行常规赛、复活赛、外卡赛,以及投票活动、绝地反击战和表演赛,广大参赛选手和观赛玩家都能投身其中,感受赛事的魅力。

赛事指定游戏模式!“轮抽选秀”玩法衍生无限可能

《战歌竞技场》手游“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将指定游戏全新推出的“轮抽选秀”模式为赛事指定玩法。相较于经典模式,“轮抽选秀”模式新增轮抽选秀回合机制和全新装备体系。根据规则,从第5回合开始,每10回合玩家都会被集体石化并进入竞技场;随后玩家会逐渐从石化中醒来,并从场上出现的若干随机装备中选择一件拿走。在这个模式中,装备可以提供包括改变种族、缠绕、吸血在内的多种效果;玩家可以结合阵容提前布局,抢夺最合适的装备进行升级,集中武装优势棋子,打出更多套路,轻松实现逆风翻盘。

“轮抽选秀”模式

冠军独享3万现金大奖!更有签约等众多平台福利

《战歌竞技场》手游“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为双赛区选手均筹备了丰厚的奖励,冠军选手更能独享3万元现金大奖、1万点券奖励,以及平台推荐、游戏专区置顶、定制冠军封面、官方签约等众多惊喜福利。不仅如此,双赛区128强选手均能根据排名获得不同额度的点券奖励,前32强选手还能获得现金福利。

赛事福利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总决赛中胜出的双赛区4强选手,将会获得参与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总决赛的珍贵资格,与“棋王之王”精英赛斗鱼赛的4强齐聚一堂角逐最强棋王头衔!究竟斗鱼、虎牙两大平台决出的8位棋王中,谁能成功问鼎“棋王之王”的荣耀?敬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这是你与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距离最近的一次机会,这也是你大展身手一战成名的机会,《战歌竞技场》手游“棋王之王”精英赛虎牙赛现正开放报名!各位玩家现在就来虎牙平台报名参赛,争取成为那个独享3万现金奖励和多重福利的“棋王之王”吧。

【注意事项】

1.所有进入8强以内的玩家将获得虎牙官方签约资格;完成签约后即可获得赛事奖励;

2.比赛采用轮抽选秀模式,使用其他模式的队伍,比赛结果视为无效;

3.比赛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及战歌竞技场所有,平台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一定情况的调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