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命由我不由天 来鹿鼎记手游学逆天占星术

我命由我不由天 来鹿鼎记手游学逆天占星术

新闻 官方 2019-11-27 13:09:06

《鹿鼎记》唯一正版手游,改编自金庸原著。韦小宝一生顺风得水,职场平步青云,官居一品鹿鼎公;情场春风得意,娶得七房美女;论面子是天地会香主,江湖闻名;论银子手握大清宝藏,富甲一方。

而这一切,全都发生在韦小宝去了京师之后,江湖传言:韦小宝在紫禁城获得了星盘神器,凭借占星术的加持,摇身一变“大清锦鲤”。在《鹿鼎记手游》里,你也能学逆天占星术!

人生赢家韦爵爷

【占星必备 打造专属星盘】

古人讲求“天人合一”。占星术,就是通过对天空的星象观测,发现其中参详的规律,以期在生活中趋利避害。借助星盘,占星师才能完成识星、知象、观星、占星、证星的系列操作。《鹿鼎记手游》中如何获得星盘呢?

前往紫禁城,寻找南怀仁

前往紫禁城,你就会邂逅大名鼎鼎的钦天监监正——南怀仁,明末清初西学东渐,西班牙传教士南怀仁精熟中西历法,一心希望绘制出最精准的星盘。奈何钦天监事务繁重,亲自实地考察可望不可即。如果少侠愿意帮助南怀仁前往各地观测并绘制星图,就能获得南怀仁亲自监制的专属星盘!

专属星盘帅气拉风

【我命由我 解锁星盘妙用】

星盘寻宝 一夜暴富

韦小宝凭借星盘占卜凶吉,更是用它找到了不少秘宝,不过,那是用南怀仁前同事汤若望先生制作的星盘。

如今,南怀仁先生的星盘2.0有着更加强大的功能,不仅能够寻宝,更有守护星让你“逆天改命”。

听说还能增加“桃花运”哟

少侠可以解锁三宫十二星,产生不同属性的加成,十二星座还有不同类型的被动主动技能,改变武器附魔?——呼风唤雨掌控水火之力;带来掉率加成?——再也不怕脸黑刷不出材料了;闯荡鹿鼎江湖,更多守护星等你来解锁!

你也想掌控占星之力么?还在等什么,快来预约游戏吧!现在预约,还能参与抽取华为P30 pro,幸运大奖就是你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