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启源女神》明日开启公测 iOS预下载今日开放

《启源女神》明日开启公测 iOS预下载今日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7 12:47:59

3D次世代奇幻RPG《启源女神》即将于11月28日上午10:00全平台公测,iOS预下载将于今晚开放,公测为玩家准备了包括命运塔罗牌、SSR英雄路西法、SSR装备、海量星钻等大礼。

PC客户端将于11月29日14:00开放下载,官方公布了游戏中的不少细节和冒险指南、普通和精英难度的冒险关卡均有丰厚的首通奖励、战斗成就奖励和章节宝箱奖励,随着旅途的推进您能从冒险关卡中得到海量星钻和命运塔罗牌,可轻松召唤实力强劲的SR和SSR英雄。

通关冒险关卡4-5后会开启试炼副本“星辉的彼岸”,挑战该副本可获得海量装备强化素材,有机会得到超稀有的装备和器灵石。试炼玩法设有每日高奖模式,在该模式下突破试炼关卡可额外获得更多、更稀有的奖励。游戏初期玩家会得到可靠的守护型英雄波塞冬助阵,第二日登录即可将他纳入麾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