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2019年末社群日主角宝可梦再次集合

《Pokemon GO》2019年末社群日主角宝可梦再次集合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6 16:55:00

 《Pokemon GO》在近日宣布2019年末的社群日主角将确定为:2019年1月至11月的全部社群日主角宝可梦,缺少异色或限定招式的训练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订於各地时间2019年12月14、15日09:00 - 21:00,期间内小钜鳄、小山猪、木守宫、火稚鸡、水跃鱼、拉鲁拉丝、懒人獭、大颚蚁、宝贝龙、草苗龟、小火焰猴等宝可梦出没机率大幅提高。

所有社群日限定招式都将于活动期间内再次开放,即使是先前抓到的2019年社群日主角宝可梦,在这段期间进化成最终型态一样可取得专属限定招式。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