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D动作RPG新作 《Dragon Break》预约活动开启

3D动作RPG新作 《Dragon Break》预约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6 16:52:38

 近期日本Eisys 宣布,预定将在2019年冬季于App Store/Google Play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3D动作RPG手游《Dragon Break》,现已开启官网预约活动。

本作为一款以剑与魔法的幻想世界做为舞台的3D动作RPG 游戏,故事背景描述在千年战争的最后,光之战士们因为败在暗黑龙的手下,因此灵魂遭到粉碎化为流星坠落在大地之上——这些光之战士们,将在这片大地上与伙伴们一起踏上旅程,以寻回自己失落的记忆;而在这场寻找记忆的漫长旅程中,又将会有怎样的苦难等着她们的到来?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操作角色在3D舞台上自由的探索,也可以施展华丽的技能开攻击敌人,还可以召唤可爱的精灵来扩大伤害,简单的操作加上华丽的视觉体验,让玩家们充满了速度与爽快的游戏体验。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