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热血激战一触即发!《新倩女幽魂》天尊真武坛冬季赛报名开启

热血激战一触即发!《新倩女幽魂》天尊真武坛冬季赛报名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11-26 11:36:45

巅峰对决,睥睨天下。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19年度PVP盛典天尊真武坛冬季赛报名正式开启。参赛还有机会获得专属坐骑、时装、称号、绝技外观、武器外观等诸多稀有物品。与好友共建强大战队,问鼎巅峰之战,将多重豪礼赢回家!

天尊真武坛报名开启,呼朋唤友携手共战

天尊真武坛冬季赛于2019年11月21日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少侠可前往四大主城太乙子道长处点击“创建和申请战队”按钮创建战队。战队中创建战队的少侠将自动成为战队归属人。战队人数达到7人并且满足报名条件后即可报名天尊真武坛。

争霸天尊真武坛,膺全服无上荣耀

参加赛事的少侠能启用的鉴定技能限制为3个,并且限定每个战队免疫类鉴定技能(金刚不坏身、秋水尘不染、浑然忘我)每个最多只能启用3个,请慎重考虑鉴定技能的分配。

本次比赛进入赛事服时将移除玩家的可洗属性点。为公平起见,暂不允许天狼方士报名参加。

60万现金大奖争夺战,备下豪礼待君来

本年度天尊真武坛冬季赛的奖励诚意十足。冬季赛比赛结束后,将综合春季赛和冬季赛两次比赛的赛事积分,决出前16名的战队参加天尊年终赛,共同角逐60万现金大奖以及巨额绑定元宝分红。

参与比赛则有机会获得限时专属飞行坐骑——皓月穷奇、专属属性时装——星河、精美特效称号以及专属定制技能外观、武器外观奖励等,众多珍稀好礼不容错过。

飞行坐骑·皓月穷奇

属性时装·星河,风雅高贵

专属武器外观奖励

专属武器外观奖励

狭路相逢,勇者胜!约上一众好友携手共战,齐聚七星真武坛,争霸巅峰之战,一起书写荣耀历史,将丰厚好礼抱回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