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桃源乡》安卓端计费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桃源乡》安卓端计费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6 11:17:02

由B站代理、日本Rejet企划的中华幻想风动作手游《桃源乡》今天正式开启安卓端计费删档测试。

该测试将截止到12月4日19:00,将开放充值功能,但测试结束后会清除所有玩家数据。参加本次测试的玩家,在测试期间进行的充值,将在公测后按150%比例返还至玩家账号。官方建议使用android5.0以上,内存2G以上的安卓设备进行游戏。

此外,官方还公开了追加的全新角色和声优,包梶裕贵、松冈祯丞、冈本信彦、伊波杏树、钉宫理惠等知名声优加入,中文配音官方也在实装之中。预约奖励也已经公开,包括超强来访者、妖币、秘石、照妖镜、药水、经验卡等等超丰富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