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闪击战》6.5版本上线 全新界面公开

《坦克世界闪击战》6.5版本上线 全新界面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6 10:51:51

由Wargaming研发,网易代理的战车对战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推出了全新的6.5版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界面,同时还加入了多个战车皮肤登场,并对游戏整体进行了调整。

在全新版本中,《坦克世界闪击战》视觉界面进行了迭代调整,大幅精简了车库的UI层级,让操作逻辑更为直观高效,玩家很容易直接在车库界面左侧找到任务、仓库、科技树等按钮。同时,坦克筛选的过程中,玩家可以直观欣赏酷炫的交互动画。玩家还可以直接在装配页切换至升级页,使准备工作更加方便。

此次更新还推出了几款大胆的涂装设计,包括“咆哮”、“元素之气”、“峭壁之舞”、“织云”、“钢铁意志”和“顶级玩家”等等,还有许多有趣的表情包头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