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射击手游《Disorder》11月29日再启双端测试

射击手游《Disorder》11月29日再启双端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6 10:21:08

团队竞技射击手游《Disorder》即将于11月29日开启双端测试,玩家只需前往官网填写预约问卷,就有机会加入战场。

此次测试将会有十余位全新的角色亮相,包含侦查、机动、强化、辅助、防御等多种类型。在此前的测试中,各具特色的角色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角色加入到游戏中,敬请期待。同时,本次测试将带来以“据点争夺”为核心衍生出了三种各具特色的游戏模式,分别是离岸ULF(最终据点争夺)、单据点争夺、多据点争夺。

在前两次测试中,部分玩家反馈在移动、射击手感上不够流畅的问题,开发团队也特别进行了优化,并开放更多操作布局和灵敏度的自定义设定。还将人物的射击动作、射击音效、枪械后坐力、命中表现等方面进行整体优化。此外,还对地图细节、美术资源等方面进行调整,改善性能消耗,并增加了“备战”、“连队”、“角色语音”、“角色展示动作”等多个系统功能。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