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炼重生《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天剑韧心鬼切降临! 

百炼重生《阴阳师》全新SP阶式神天剑韧心鬼切降临!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5 16:18:40

 锻锤声声迸发炽红火星。于海潮中消散的断刃化为了钢水。炉火融融不息熔灼刀身,如绝处逢生的力量凝聚战意。曾至刚易折的利刃,在磨砺的业焰中重塑坚韧的内心。《阴阳师》SP阶新式神:天剑韧心鬼切将降临平安京!

SP天剑韧心鬼切

 

在战火中为同族牺牲自我,偿还往昔所背负的一切。砺刃塑心,淬火重生,被造就至坚之锋与至韧之心。从今往后,只为自己的本心而落斩,凌破世间一切虚妄。

本次天剑韧心鬼切配音声优将由斋贺光希来进行配音。斋贺光希曾配音《隐之王》的宵风、《守护甜心!》的三条海里、《新撰组异闻录》的冲田总司,阴阳师们可以期待这一次他将如何演绎全新的鬼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