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不删档测试12月12日开启

《阴阳师:百闻牌》不删档测试12月12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5 11:14:48

《阴阳师:百闻牌》将于12月4日iOS首发,全平台不删档测试即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官方带来了式神“以津真天”的卡牌介绍。

以津真天周期性获得的黄金羽可以瞬发对敌方牌手造成两点伤害,以津真天大部分卡牌都能被黄金羽强化。

法术牌黄金羽能瞬发对敌方牌手造成伤害,同时能增幅以津真天其他卡牌。金羽焕生可以快速获得两张黄金羽,确保了以津真天战斗资源储备。射怪鸟事能够在气绝后将专属牌置换为等量的牌,保障其他式神的战斗力。觉醒·以津真天可以加快黄金羽的获取速度。

战斗牌金风流羽配合黄金羽后不消耗鬼火。千羽风之舞配合黄金羽可以将一张黄金羽变为金风流羽,拥有极高的爆发力。风之舞可以被黄金羽增幅,攻防成长都很不错。

形态牌不可饶恕配合黄金羽后可以获得高额攻击力。流浪之羽在以津真天使用黄金羽时,额外对敌方全体式神造成两点伤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