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line》巅峰竞技场即将上线

《辐射:避难所Oline》巅峰竞技场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5 10:19:02

《辐射:避难所Online》新版本即将于12月10日上线,将会在原有的“战区竞技场”玩法的基础上,推出“巅峰竞技场”全新功能。

“巅峰竞技场”延续并扩充了原来老战区竞技场PvP的竞技乐趣,采用跨服竞技机制。同很多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玩法类似,《辐射:避难所Online》的“巅峰竞技场”有高难度、随机性大等特点,对战十分考验玩家对游戏的理解和驾驭自己团队的能力。

在战斗前玩家需要编成15人的队伍,通过Ban&Pick、战斗胜负增减积分,变化段位,进行全服范围的跨服匹配,同时也会开放休闲模式。该玩法使得游戏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了即时战斗、队伍挑选、策略性强等优点。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