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与电音的碰撞 Alan Walker带你嗨爆第三届WEGL微博杯

电竞与电音的碰撞 Alan Walker带你嗨爆第三届WEGL微博杯

新闻 官方 2019-11-22 15:58:51

 电竞与电音的碰撞 Alan Walker带你嗨爆第三届WEGL微博杯!

由挪威电音教主 Alan Walker 制作的《Faded》,在全球播放超过50亿次,并发展了多种演奏版本,当之无愧是一首世界级的电音神曲!有多少人是因为Alan Walker 认识了电音?又有多少人是因为《Faded》爱上了电音?今冬,第三届微博杯携电音教主Alan Walker为大家献上冬日彩蛋——由Alan Walker,K-391及Tungevaag一起创作的歌曲《Play》正式成为第三届WEGL微博杯主题曲!电音与电竞完美结合—— Play一词完美解释了电竞精神,既是游戏,又是战斗。就像歌词里所写的一样:“是你们为我而战的精神”!希望所有的战队都能有出色的表现,秉持电竞精神,为了梦想而战!为了粉丝们而战!为了我们所爱的人而战!加油!

沧海遗珠战队亮相完毕 最后三个海选投票名额又将花落谁家?

第三届微博杯邀的直邀名额给到了PCM的24强,分别是4AM、AG、AMY、Ark、BA、D7G、Dae、FPX、iFTY、KX、LGE、Lstars、LYG、OMG、QM、RNG、SMG、SSS、Tianba、TSG、VC、VG、Weibo、YTG,它们将直接参与第三届WEGL微博杯线下积分循环赛,希望他们这次比赛仍然有良好的发挥,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直到昨天为止,所有的沧海遗珠战队已经全部亮相完毕。沧海遗珠, 意思是大海里的珍珠被采珠人所遗漏,一次比赛的失误并不能完全代表这个战队的实力,而作为本次比赛的“采珠人”,想要做到的就是尽可能让所有具有“珍珠”性质的战队获得同等的参赛机会。1246、EDG、CL、LGD、NewHappy,虽然遗憾未入PCM24强,但也在其他大大小小的赛事中获得了不菲的成绩。

32-24-5=?没错,最后3个参赛名额将由粉丝投票产生!你正在叹息自己喜欢的战队没有被邀请吗?没关系,现在它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支持自己主队的同时还有海量外设大奖可拿!11月21日-11月25日每个微博账号每天可投5票(可投给不同战队),投票次数每天零点重置?,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3:59将从所有参与本项投票的用户中抽移动硬盘、键盘、鼠标各一个,最后一天额外抽一个超级礼包!每日中奖名单在专题页PC端顶部播报和官方授权自媒体“竞相社”公布,奖品这么多,总有一个是属于你的!

奖杯投票开启 四选一哪个是你的最爱?

上届微博杯最终被天霸战队捧走的奖杯是你投票选出的哪一个吗?看着自己喜欢的战队捧走自己选出的奖杯是不是心里有小小的幸福感呢?第三届微博杯奖杯依然由你来定!俏皮?正经?霸气?还是可爱?

盼望着,盼望着,宣传片来了,第三届WEGL微博杯的脚步近了。强队云集的顶级赛事,全新的线下积分循环赛,更好的观赛体验,更多的观赛活动奖品,尽在第三届WEGL微博杯。12月1日-12月10日,上海,让微博杯陪你一起嗨爆这个冬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