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Windows 10系统 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强劲出击

新Windows 10系统 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强劲出击

新闻 官方 2019-11-22 13:10:48

最近新出的各种游戏大作,使用了许多先进的引擎与技术。要流畅运行这些大作,除了需要笔记本有着强悍的性能之外,还需要新系统去支持这些引擎与技术。全新的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除了使用第9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显卡之外,还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支持各种最新引擎与特效,助力玩家畅快游戏。

 

 

强悍性能,驰骋沙场

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使用了强悍的第9代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采用6核心12线程设计,单核频率可达4.5GHz。有着如此多的线程,即使是一边听歌、一边录制、一边打游戏等多任务同时运行,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也能做到游刃有余。配合Windows 10优化过的多核心调度机制,各任务运行速度再次提速。超高的单核主频,也能助力显卡运行各种新一代游戏大作,特效全开。

 

 

甜品显卡,更进一步

 

 

除了强悍的处理器,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还采用了一块NIVIDIA GeForce GTX 1660Ti甜品级显卡。得益于采用了12nm的先进工艺与屡获殊荣的图灵架构,GTX 1660Ti显卡性能相较GTX 1060显卡提升了30%,可以更好的畅玩3A游戏大作,告别低劣画质,掉帧卡顿。此外,GTX 1660Ti还支持DXR on GTX技术,加上全新Windows 10的底层支持,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开启光线追踪技术,享受更加真实的游戏世界。

超大存储,自由扩展

 

 

为了应对多任务运行时对内存的庞大需求,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一步到位,使用了16GB的双通道内存。最高还能扩展至24GB,满足玩家对速度与容量的需求。不论是游戏大作还是视频剪辑,内存绝对管够!同时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采用512GB PCIe固态硬盘,并且预留2.5寸硬盘位,让玩家不再受到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各类游戏大作、4K视频,想存就存。

全新Window 10系统,性能绽放

 

 

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助力整机性能完全释放,并且极大的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Windows 10系统采用了更加明确的多任务管理方式,切换多任务更为迅速、简单。新系统针对多核心进行优化,让程序与游戏能调度更多的核心,并且能均衡各核心负载,极大程度提高整机响应速度。Windows 10对新技术的支持也更加完善,原生支持DXR光线追踪技术,使得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可以在游戏中开启光线追踪模式,让玩家获得逼真的游戏画面。

性能+系统,全为玩家

飞行堡垒7金属电竞采用强悍的硬件配置与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只为玩家打造更强的游戏设备。第9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显卡加持,让电脑有着运行各种游戏大作的基础。Windows 10系统的加入,让这些强悍硬件的性能得以完全释放,并支持最新的游戏技术,助力玩家获取最优秀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