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2》先锋测试即将于明日正式启动

《生死狙击2》先锋测试即将于明日正式启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2 10:35:07

国产次世代FPS端游《生死狙击2》即将于11月23日19:00全面启动“先锋首测”,玩家可体验到4大玩法和4张地图,同时可获得抽奖机会,等级达标的玩家可直接参与二测。

《生死狙击2》拥有庞大细腻的超写实地图场景,战斗环境非常复杂多样。丰富的武器系统、真实弹道又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本次测试将上线团队模式、爆破模式、歼灭模式和变异模式,武器配件组装系统也会开放,近20种武器和百种配件可随意装配。同时游戏全新加入的FPS/TPS切换玩法、救援玩法,体验升级。

本次测试开放的地图有冰雪堡垒、沙漠奇袭、死亡沙漠、噩梦假期,不同地图的差异化非常明显。游戏提供4档画质选择,无论是高配机还是低配机都能进行流畅作战。

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可在测试期间通过每日签到、参与战斗获得游戏内绝版礼包和抽奖机会,达到相应等级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二测资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