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MU》新版本终极挑战库贝拉矿山详解

《奇迹MU》新版本终极挑战库贝拉矿山详解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2 10:25:59

《奇迹MU》全新版本为玩家带来不少的惊喜,除了新职业“符文法师”之外,全新的冒险地图“库贝拉矿山”充满了挑战,而现在游戏的最高等级已提升至1100级。

库贝拉矿山是为顶级玩家带来的新的挑战,进入门槛要求就相当高,必须达到850级才能开启。其难度之高是远超普通玩家想象的。官方推荐等级是980级以上。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元素通道,可以根据自己职业的元素攻防特点来选择不同的区域冒险。

进入其中,看似等级不高的怪物实则拥有极强的元素攻防能力。甚至每一只怪物都拥有100多万的血量。同时每个刷怪点少则三四只,多则八九只,充满了危险。当然,巨大的风险自然伴随着更大的收获,不仅怪物所带来的经验值是其他地图无法比拟的,同时玩家还能更多的福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