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欢乐升级 《猫和老鼠》游乐场地图今日重磅上线

欢乐升级 《猫和老鼠》游乐场地图今日重磅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11-21 14:57:10

玩罢跳楼机,又乘摩天轮,勇闯过山车,畅玩水乐园!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授权,网易精心呈现的《猫和老鼠》手游今日迎来重磅更新,“游乐场”地图正式上线,将猫鼠追逐带入互动新舞台,让欢乐加倍,畅爽翻番!

游乐场地图今日正式上线 视频地址链接

全开放场景,全要素集结

游乐场地图是《猫和老鼠》手游首个全开放式互动场景地图,没有了房间的限制,玩家们可以在此更加自由的奔跑打闹,欢乐指数直线飙升。

游乐场是游戏内首个开放式场景地图

游乐场内,游乐设施之齐全绝对出乎你的意料——喜欢刺激,有过山车、跳楼机,喜欢浪漫,有摩天轮、旋转木马,喜欢清凉,有造浪池、超长滑道,还有女巫城堡、水上舞台、推车商店等设施,超全的游乐元素一定能让你的互动之旅乐趣无穷!

女巫古堡颇具惊悚效果

畅玩游乐场,欢乐齐分享

想在全新的游乐场地图上大显神威,高奏凯歌?那你可得好好研究一番游乐场的设施布局,才能胸有成竹。

游乐场地图大致可分为游乐设施区、水上乐园区和女巫城堡区三个区域。游乐设施区位于地图中部,集中了摩天轮、过山车等多个游乐项目,层叠的设施使这里成为了结构最复杂,高度最高的区域;右侧的水上乐园区主要由造浪池、跳台和各类滑道组成,视野较为开阔;左侧的女巫城堡区则伫立着一座阴森的城堡,忽明忽暗的光线和破败的环境营造出惊悚的氛围,将令所有往来于此的玩家精神力高度集中。

摩天轮可帮助玩家抵达许多地点

三大区域特色鲜明,但彼此之间并不孤立,玩家既可以循规蹈矩从地面穿行,也可以借助游乐设施快速往返。还等什么?即刻开始你的游乐场之旅吧!

利用滑道跳跃追逐

不只是玩乐,互动新挑战

但将互动舞台搬到游乐场内的汤姆和杰瑞可不只是为了玩乐而来,围绕美味可口大奶酪的对决将继续在猫鼠阵营间上演,而众多游乐设施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地图中的游乐设施均处于自动运行状态,跳楼机可以让你在体验失重感的同时迅速上下平台,过山车超快的速度可以将对手撞飞,摩天轮可以抵达地图的制高点并通往多个场景,造浪池里的波浪会对角色产生推力,跳台上可以一跃而下到达地面等等,但运用游乐设施的时机、技巧都需要玩家们自行探索!

过山车将汤姆撞飞

与此同时,游乐场地图较大的面积和复杂的构造对于猫鼠阵营都是新的考验,玩家们必须针对新地图制定出更具针对性的战术,鼠阵营还需要在此磨练相互配合协作的默契,才能无惧挑战,赢得胜利!

狂欢开始,尽情表演!

全新地图正式上线之际,《猫和老鼠》手游还开启了周一见面礼和每日晚间礼活动,玩家在每周一活动时间登录即可获赠双倍熟练度卡(1.5小时),3天自由角色体验卡等奖励;每晚规定时间内登录则将赢得直播打赏礼物随机礼盒,完成任意一场比赛还可赢取知识点随机礼盒!

网易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全新游戏地图“游乐场”今日正式上线,丰富游乐设施伴你放飞心情,尽享快乐,趣味猫鼠对决邀你加入互动,收获欢笑!即刻登官网,查看更多新地图资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