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与影《哪吒闹海》联动正式开启

《神都夜行录》与影《哪吒闹海》联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1 11:36:19

网易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今日正式开启与有40年历史的我国经典动画电影《哪吒闹海》的联动活动“红莲万里卷潮来”,限定绝版SSR妖灵“哪吒”与限定SSR妖灵“敖烈”现在在游戏中登场。

此次联动加入了SSR妖灵“哪吒”、限定SSR妖灵“敖烈”、限定SR妖灵“夜叉”以及R妖灵“虾兵”和“蟹将”,玩家可前往联动活动卡池抽取。联动活动中,玩家们将接受委托,召集妖灵前往海底重建龙宫。派驻的妖灵的生产属性可以提高建筑的生产效率,需要根据妖灵不同的属性特点进行分配。

而在玩家完成了龙宫建造任务后,可获得42个“联动SSR妖灵碎片任选礼包”、12枚“玉璧”等丰厚好礼,打开礼包可选择获取1个哪吒碎片或敖烈碎片。龙宫建筑还将产出“珍珠贝”,收集珍珠贝后可累计获得10个“联动SSR妖灵碎片任选礼包”、1个“混沌洪源”等珍贵奖励。

12月5日14时前,玩家每日签到即可获得惊喜好礼,累计10日得到全部奖励。而联动特供唤灵符礼包正式开售,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