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下3》“江山国色”年终盒子预购即将开启

《天下3》“江山国色”年终盒子预购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1 11:24:23

《天下3》2019年终盒子“江山国色”即将在11月27日正式开放预约,不仅将为玩家带来游戏内的珍贵物品,还有实体周边好礼相送。

此前11月16日的在广州玩家见面会上,“江山国色”年终盒子同名时装正式公开,获得玩家的好评。而“江山国色”盒子不仅拥有"江山国色"时装,还拥有一只“绘影河山”珍兽、一个 “鸾枕山河”的动作饰件,以及两瓶“一醉山海”快速回复气血技能药品等三大虚拟商品。此外普通版、精装版以及豪华版都有着不同的实体周边物品配置。

实体盒子预约时间为11月27日更新后至12月4日12点,第一批购买时间将从12月6日12点开始,12月23日12点第三批实体盒子购买时间截止。而豪华版实体盒子游戏内抢购时间为11月27日-12月1日,每晚20点限量抢购,总计5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