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即将推出多位新飨灵预热2周年

《食之契约》即将推出多位新飨灵预热2周年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1 11:11:37

《食之契约》两周年庆典即将到来,官方公开了全新的飨灵来炒热这一狂欢氛围,多位新朋友将现身缇尔菈大陆。

全新UR飨灵·蓝纹奶酪诞生于2000多年前的法国,绿霉菌的繁殖使乳白色的奶酪母体上呈现出漂亮的蓝色花纹,外观看起来清新雅致,但口味却辛香浓烈,十分刺激。化身飨灵的蓝纹奶酪是旅行乐团「幻乐歌剧团」的首席小提琴手,潇洒优雅,但有时候会因为所有喜爱东西而变得激烈、偏执。

SR飨灵·土豆泥想必已经是各位玩家耳熟能详的料理,无论是中餐、西餐还是日式料理中都有其一席之地。《食之契约》中的土豆泥是一名兼职是大学客座教授的植物学家,颇受学生喜爱,其性格博爱、温和,还略带天真。

R飨灵·蓝纹奶酪和SR飨灵·土豆泥即将在福利卡池中登场,诡异神秘的御女葬仪“UR飨灵·三炙鸟”也将在空运玩法中出场,参与活动收集道具即可兑换。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