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酿酒模拟策略手游《萌酒BOX》今日上架双平台

酿酒模拟策略手游《萌酒BOX》今日上架双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0 16:27:06

11月20日,日本 Smileaxe 预定 2019 年 11 月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酿酒模拟策略游戏《萌酒BOX》(萌酒ボックス),宣布自即日起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正式推出上架。

点击观看视频

《萌酒BOX》为一款将酒类拟人化,让玩家们来收集这些角色进行培育养成与塔防攻略对战,同时还可以透过造酒模拟策略来享受酿酒与角色收集乐趣,并与日本超过50 家以上酒厂协力合作的手机新作。

同时在本作中,还将会邀请包括「伊藤昌弘/角元明日香/清水彩香/杉山里穂/高岸美里亜/高桥雏子/丹下樱/豊田萌绘/中村樱/生天目仁美/浪川大辅/星守纱凪/松本梨香」等众多人气声优担任游戏内登场「酒守」角色配音,带给玩家们最丰富壮大的故事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