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笑傲江湖》手游影宗616 深挖江湖一切奇闻

《新笑傲江湖》手游影宗616 深挖江湖一切奇闻

新闻 官方 2019-11-20 11:50:29

夜雨起风落,寒令冽时冬!这番江湖,早就暗藏玄机!

对于世界观的表达,《新笑傲江湖》手游并不只有细腻的剧情、鲜活的人物,在江湖更多面貌绘刻上,游戏通过赋予玩家无定盟影宗这一无束缚江湖身份,揭秘一切奇闻异录!

遍地充斥着的无尽想象

《新笑傲江湖》手游在真实复刻原著经典镜头的过程中,将诸多人物的个人生涯通过游戏做了补全,并结合不同角色的游历与性情尝试更多的创造性描述,来丰富整个游戏的世界观版图!不过,当称霸的欲望和无边际的统治邪念袭来时,江湖注定无法平静,所有的厮杀与灭门都是蓄藏已久的计谋,因此成就了《新笑傲江湖》手游藏于暗夜下的杀机与动荡局面!

福威镖局的灭门或许本就在“情理之中”

当然,对粉丝们来讲版图之下用全新场景重温经典的故事确实激动人心,但在未到达的地界仍有被藏匿的秘密与凶险,玩家们将一面沉浸在令狐冲、任盈盈等诸多耳熟能详的人物志里,同时还要用不同身份渗入到了每一个门派内部,甚至是更多正在筹划的阴谋中,在跌宕起伏的推进里按自己的心意作出决定,踏出属于自己的江湖路。

带玩家进入影宗的影琉璃

成为叱咤风云的影宗代表

行走江湖,安全第一!遵循自己意志走完己定的江湖路只是开始,在这过程中仍旧需要玩家有更多的成长,以及面对突如其来的奇袭与挑战有足够的应变能力!

每一个新加入影宗的玩家从“夜蝙”开始,完成不同的影宗密函后,自己的执行、判断和探查能力将得到提升,逐步晋升到猎鹰、炽目、影魅、影刹等地位!

面对纷争,看淡命运

一生或为自己活着

伴随着地位的升高,越来越多有趣的江湖奇闻将陆续进入玩家们的视线当中,而玩家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选择性的亲身前往,比如易容后迁入某府邸刺探如田伯光、任我行等人物在一些原著中没有记载的、可以看似是“个人外传”的私生活,也可以在换上夜行衣后偷偷鞭策左冷禅,甚至直面黑木崖的日月神教,像令狐冲一样用自己拥有的独孤九剑、吸星大法等绝学对抗东方不败的葵花宝典。

作为《新笑傲江湖》手游里最随性的派系,玩家将面对原著中的数十个人物、上百个事件、与数千种人性对峙!同时结合游戏独特的奇遇玩法,所有的一切都将让玩家们叱咤风云,笑傲江湖!

不变的江湖,不变的人性

颠覆传统体验的武侠新贵

被赋予的无定盟影宗身份是玩家自主探索世界的开始,同时也是《新笑傲江湖》手游遵循玩家体验意志,将探索交回给玩家的革新设定,玩家在游戏中看到的新鲜故事,正是开发团队将原著精髓与玩家本体建立交互性认知的突出表现。

作为本年度武侠旗舰MMO作品,《新笑傲江湖》宏大的江湖故事依然有许多还未讲述的,这些也将是玩家在后续体验中不同以往的修行,同时游戏官网(xxa.wanmei.com)中的【视听大赏】对江湖的意境、战斗的武学、人物的特点也为全面的演绎,查阅即可了解更多故事!

在官网亲目“一曲沧海笑 一剑破红尘”

清韵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里程碑式的自研国风新品。游戏改编自金庸的国民级武侠作品,大胆采用国风与流行相结合的美术风格,更首次展现出一个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匠心江湖。百万字原创剧情,国风潮流画风,开放式趣味玩法,踏入此间江湖,即可触摸古韵国风的精髓与魅力,感受沉浸式新武侠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