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伊洛纳》全新版本上线 新城镇及三大迷宫来袭

《伊洛纳》全新版本上线 新城镇及三大迷宫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1-20 11:02:57

《伊洛纳》于今日(11月20日)迎来11月全新版本更新,全新内容新兴城镇“拉纳”、全新三大地宫、全新设施“度假村”系统上线,还有13个战士特技及新版主角皮肤等待玩家体验。

全新推出日式和风的温泉山顶小镇“拉纳”开始营业,玩家们会遇到一系列可爱的温泉发烧友。温泉可以降低疯狂度,减低疯狂导致的中毒,麻痹,混乱等负面状态的触发几率。而在拉纳附近出现了神秘的传送门,可进入一个叫做“虚无空间”的迷宫,这里有着怪异的时空法则和异常凶猛的怪物。

“虚无空间”中,每一层都有BOSS,需要打败BOSS才能进入下一层,每个BOSS都有宝箱奖励。同时,拉纳附近还有其他2个新地宫“山道”和“风之谷”。全新设施“度假村”可通过在“月之商店”购买度假村权力书获取,不仅自己的队友可进行休憩,朋友也能在这里存放队友。

此外,本次更新还加入了狂炎、神谕之镰、魔力叹息、怨灵保卫者、烈焰之心等黑星装备,以及长剑,斧头,战术,弓箭,射术等13个武器专精战士特技。本次更新还将上线2款主角皮肤,分别是男版时装篮球侠和女版时装兔女郎,黄金骑士、混沌猎犬、螺旋之王、大小姐等4位NPC也有新皮肤登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