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Xbox负责人承诺《最终幻想14》会登陆Xbox主机平台

Xbox负责人承诺《最终幻想14》会登陆Xbox主机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9 11:41:05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承诺,《Final Fantasy XIV》将登上 Microsoft 的游戏主机。

在 Microsoft 举行的 Xbox 年度活动「X019」中,Spencer 宣布 2020 年将有 9 款《Final Fantasy》游戏加入 Xbox Game Pass,从《Final Fantasy VII》到《Final Fantasy XV》都有,但其中却少了《Final Fantasy XIV》。

「机敏的人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的名单中遗漏了一个《Final Fantasy XIV》。《Final Fantasy XIV》是我一直致力投入的一款作品,与总监吉田合作一起寻找将该游戏带到 Xbox 的解决方案。虽然今天没有新闻报导,但我想让你知道,放心,我们会把这款游戏带到 Xbox 上的。」

「我们与吉田有很好的关係,我们正在努力实现他们运营多年的跨平台 MMO 的意义。但这将是即将到来的游戏之一,我知道我们的 Xbox 粉丝看到这一点会非常兴奋。」

继 2010 年《Final Fantasy XIV》初版推出后,《新生 Final Fantasy XIV》接著于 2013 年在 PC 和 PlayStation 3 上重新推出,2014 年登上了 PlayStation 4,是目前被认为最出色的 MMORPG 之一。目前还没有在 Xbox 主机上推出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