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裂网大行动”今日正式上线

《CS:GO》“裂网大行动”今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1-19 10:32:32

《CS:GO》于今日(11月19日)正式开启了最新大行动“裂网大行动”(shattered web),全新大行动玩法以及大量新内容亮相。

更新之后,“裂网大行动”正式开启,本次大行动将持续16周,玩家有丰富的时间来解锁通行证任务,玩家每周都会收到一张包含6个非重叠任务的新任务卡,可以按任意顺序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星级,解锁游戏内物品。本次大行动通行证售价为106元。

《CS:GO》首次加入女性角色“Ava”,只需完成大行动通行证内容即可解锁全新角色皮肤、武器、地图、贴纸、喷漆。此外,更新之后,游戏战局胜利结算后将进行战绩展示,荣誉评价会根据玩家的KDA和综合表现进行评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